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会展前沿
 
UFI发起一项针对苹果app政策变化的调查
 

  UFI近日发起了一项调查,针对苹果应用程序准入政策的变化以及该变化给会展活动组织者造成的潜在后果。
 
  苹果公司决定审查修改其应用商店准则(App Store guidelines)后,当前会展业正在使用的大部分活动和贸易展应用程序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被下架。
 
  其中一项变化是为了阻止克隆应用程序在其商店中的扩散。苹果为用户提供原始app可供下载,而不再显示克隆的相似app,以期提高用户体验。
 
  然而,这种新的遴选机制可能会对活动类app产生重大影响。许多会展组织者都同时提供多个活动和展会app以供下载,这些app都共用相同的编程代码,只在各自独立的设计和品牌标识方面稍作改动。因此,根据新的Apple规则,这些app现在可能都将被下架。苹果建议用所谓的“容器应用”(container apps)取代这些可能被下架的app。也就是说,每个活动组织者只需提供一个应用程序,并在其中上传多场展会的数据以供下载。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已经开始实施新的规则,为了更进一步了解该变化对会展业造成的影响,UFI发布了一个简短的调查问卷,9月15日为提交截止日期。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返回栏目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