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会展前沿
 
筑梦海丝 共绘蓝图——2018海南海洋产业博览会九月启幕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为了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海洋经济的战略部署,围绕海南全面深化改革目标,依托“三大优势”,充分展示海洋渔业、海洋旅游、海洋环境保护、海洋资源开发与服务保障等方面的优秀成果,以促进国内外海洋产业的交流与合作,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9月28日-3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将有国家和沿海省、市主管领导,国内外海洋产业知名企业、行业协会、经贸团体、科研院所等参展参会。
  
  据当地媒体报道,近日,海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2018第十届中国(海南)国际海洋产业博览会总体方案》,据透露,本届海洋展以“筑梦海丝 共绘蓝图”为主题,尝试引入具有国际会展资源的专业公司经营,探索政府引导、企业经营、最终实现完全市场化的办展模式,力争用3至5年将海洋展打造成区域性国际知名海洋展会。博览会共设“一带一路”国际展区、海洋渔业展区、海洋旅游展区、海洋生物医药展区、海洋能源及化工展区、海洋交通展区和海洋科技、智慧海洋及教育(军民融合)展区7大展区,布展总面积约3.3万平方米。此外,与海洋展同步开展的还有中国海洋旅游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海洋产业产品采购对接会、水产品品尝推介会等配套活动。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返回栏目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