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会展前沿
 
IHM和Beer Attraction走进意大利里米尼
 

  第八届The International Ho.Re.Ca Meeting (IHM)将于2019年2月16-19日在意大利里米尼世博中心举行。届时将有超过1400名来自餐饮/食品服务市场的参与者,包括经销商、供应商和行业经理等。
  该展览由Italgrob、意大利Ho.Re.Ca行业(Hotel/Restaurant/Café 的简称)分销商联盟和意大利展览集团(IEG)旗下的意大利里米尼国际啤酒展览会(BEER ATTRACTION)共同组织。
  IHM将与意大利里米尼国际啤酒展览会(BEER ATTRACTION)一起举办,这是一个专门展示专业啤酒和精酿啤酒的展销会。
  此次展览是GBI Servizi Srl、Italgrob Vincenzo Caso和IEG公司三方签署长期协议的结果。这次合作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密切Ho.Re.Ca行业的关系。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返回栏目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