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会展前沿
 
2018年度中国会展(会奖)产业年度评选金手指颁奖盛典11月盛大揭幕
 

  由中国会展会奖产业交易会组委会,《会展财富》杂志和《中国节庆》杂志联袂中国会展大数据中心,中国主办者联盟和一带一路会奖目的地联盟共同举办的“2018年度中国会展(会奖)产业年度评选金手指颁奖盛典”将于2018年11月6-7日在上海举办。

  本次盛典将集中体现对年度会展会奖产业的新风貌、新气象、新理念、新信息的多维度盘点和梳理,特设绿色会展机构、目的地机构、会展中心(酒店)、展览会、会展旅游机构、年度人物以及品牌节庆等七大奖项类别。

  2018年中国会展会奖产业在大文化,大旅游和大贸易和大消费的经济战略背景下,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进口博览会,更是显现会展大国,全球采购,中国方略的国家平台。也是中国会展会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的战略机遇和平台。

 

来源:会展产业交易会




[返回栏目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