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会展前沿
 
第十三届国际润滑油品展会3月29在沈阳开幕
 

  由天津市润滑脂行业协会、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润滑油脂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鼎成创赢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第十三届中国(沈阳)国际润滑油品展览会”将于2019年3月29日至31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沈阳展会自招展以来获得企业、协会及媒体等行业大力支持,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截止目前展位定出90%,即将提前结束招展。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美国 德国 俄罗斯 英国 马来西亚及国内等一线品牌企业共计200多家展商,其中中石化、中船重工、上海日石、日推小松、长春福特、艾喜路、营口优尼克、量子动力、派克石油、启宝石油、德国普朗克等等企业强势参展,并且山东省润滑油行业协会和天津市润滑油脂行业协会携展团隆重展出。

  这里有熟悉的老友、未来的新朋、前沿的产品、行业的精英、免费的讲座、实时的资讯、一站式采购,作为主承办单位,我们在此诚挚地邀请国内外相关行业企业参观、采购、寻找代理、莅临指导,我们将为你们的参与提供一切便利和良好的服务。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返回栏目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