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会展前沿
 
第16届中国林交会将设国际标准展位2000个
 

  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6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19日至22日在山东菏泽举办。展会展示面积5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2000个。

  记者23日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召开的2019年全国林业重点展会联合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中国林交会是全国第一个国家级林业重点展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5届。第16届林交会定位于木材加工业全产业链生态产品的交易,将突出市场化和品牌化,实现由综合展会向专业展会的转变。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业和草原改革发展司副司长李玉印说,这届林交会期间,省市林业产业馆,将集中展示全国林业产业综合成果、特色创意林产品等;定制、智能家居馆,主要交易全屋家居定制、智能家居系统等;家具、木艺制品馆,主要交易绿色环保实木家具、木艺制品等;板材、原辅材料馆,主要交易胶合板、密度板、刨花板等人造板,以及锯材等国外进口材;林业机械馆,主要交易板式、实木家具生产线、数控设备等。

  除了开幕式、参展产品评奖等例行活动外,这届林交会还策划了林业新产业发布会、第二届林业新旧动能高峰论坛、国家森林城市参观考察活动等。

  今年,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还将与相关省市分别联合举办第12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和第2届中国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博览会。

来源: 新华网

 




[返回栏目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