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会展前沿
 
进博会常年展销平台落户哈尔滨
 

  近日,由上海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哈尔滨国际商品展销中心正式启动运营,成为放大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带动效益和溢出效应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哈尔滨国际商品展销中心将通过展示、体验、服务和交易,搭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永不落幕的平台。据哈尔滨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哈尔滨因此成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6+365”常年展销平台在东北地区唯一布点的城市。  

  哈尔滨国际商品展销中心将有力推动哈尔滨扩大对外开放。哈尔滨国际商品展销中心作为国际优质商品展示、国际贸易高水平经营、国际营销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平台,将推动哈尔滨传承国际贸易商埠历史,提升对外开放水准。

  哈尔滨国际商品展销中心将提升市民消费水平。该展销中心主要展销大健康商品,分为医疗护理及保健产品、运动器械及体育用品、智能化日用消费品、老年及婴幼儿生活用品、优质进口食品、各国特色商品等六大类。  

  哈尔滨国际商品展销中心将进一步提高当地对外经营水准。作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要服务商,上海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大型现代服务业国有骨干企业集团,注册资本超过20亿元,管理较先进。哈尔滨国际商品展销中心采取线上线下同时销售模式。

  

来源:中国贸易报





[返回栏目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