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会展前沿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为租户减免两个月租金
 

  2月12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表示,为了共度时艰,将为商业广场和办公楼租户减免两个月的租金。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还宣布,对于商业广场和办公楼中小企业租户,参照相关政策和展览规律,在减免两个月租金的同时,还将减免商业广场部分物业管理费。同时编制发放《商办租户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引手册》,向租户免费提供必要的消毒用品和防控用品,共同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

  疫情防控期间,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封闭管理。因工作需要确需来访的人员,请事先联系我局相关业务部门,进入会展中心区域须佩戴口罩,并配合进行人员车辆登记、体温检测和消毒等措施。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后,上海市商务委向全市各会展单位发出通知,要求切实落实“取消各类大型公共活动”的要求,暂停2020年2月即将举办的各类展会活动。目前一批原定在3月、4月开展的会展活动也将陆续延期。


来源:中国贸易报




[返回栏目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