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会展前沿
 
意大利和瑞士会展活动受疫情冲击
 

  意大利展览集团因疫情推迟三月的展览,日内瓦车展取消,瑞士禁止1000人以上的所有活动,英国著名会展协会选出两位新副主席。

  名企 | 意大利展览集团因疫情推迟三月的展览

  意大利展览集团(IEG)董事会2月25日召开会议,鉴于新冠病毒突发事件,决定推迟原定于3月举行的展览。展览包括米尔技术现场娱乐博览会、意大利国际娱乐及游戏展ENADA SPRING、国际娱乐和游戏展、配套里米尼娱乐展和意大利维琴察国际创意工艺品博览会春季创意秀。

  意大利国际硬币机展和里米尼娱乐展的新日期已经确定,将重新安排运行于2020年4月21日至23日。意大利维琴察国际创意工艺品博览会将推迟到2020年5月21日至24日。IEG说,米尔技术现场娱乐博览会的新日期将在进一步磋商后宣布。

  IEG表示,它已经做出决定,“考虑到复杂的国际形势,并坚信其各个公众——参展商、买家、参观者和媒体——将充分理解”。

  在代表大会方面,IEG已经在里米尼和维琴察与3月份大会的组织者进行会谈,以便在未来几个月重新安排活动。

  名展 | 日内瓦车展取消,瑞士禁止1000人以上的所有活动

  瑞士政府已经暂停了该国所有超过1000人参加的活动。这项预防措施将持续到3月15日,以防止冠状病毒扩散。

  宣布之后,2020年日内瓦车展宣布取消。这一决定也使目前正在开会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受到质疑。“我们对此感到遗憾,但所有参展者的健康是我们和参展商的首要任务。这是一个不可抗力事件,对在日内瓦大量投资的制造商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不过,我们相信,他们会理解这一决定,”日内瓦车展主席莫里斯·塔尔蒂尼说。

  瑞士政府的声明写道:“涉及1000多人的大型活动将被禁止。这项禁令立即生效,将至少适用到3月15日。”该国已确认9例该病毒病例。

  声明还说:“如果公共或私人活动的人数少于1000人,活动组织者必须与州主管部门一起进行风险评估,以决定是否可以举办活动。”。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返回栏目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