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会展前沿
 
EEAA将制定计划留住会展年轻人 国际会展周报
 

  EEAA举办首届线上青年明星会 

  澳大利亚展览活动协会(EEAA)首席执行官克劳迪娅·萨格里皮蒂(Claudia Sagripanti)发表报告称,该协会的首次线上青年明星聚会吸引了澳大利亚160名年轻的会展从业者。 

  会上,EEAA青年之星委员会联合主席Kay Badakhsh和Roslyn du Plooy就“工作场所对心理健康的影响”这一主题进行了互动式讨论。Sagripanti说,为了留住会展行业的年轻人,EEAA将制定专门计划,涵盖包括通信和联网,目标设定和适应力以及会展规划在内的各种领域。这一计划旨在帮助年轻的人才发展技能,促进年轻会展从业者的职业发展以及身心健康。 

  UFI联合Explori研究重启现状 

  全球展览业协会UFI与现场活动研究专家Explori合作进行了全球展览业重启现状研究,收到了来自30个国家的9000多个反馈。研究报告显示,依靠商业活动的公司受疫情背景下缺乏商业活动的环境影响,损失巨大。 

  该研究结果得到了独立展览组织者协会SISO的支持。三分之二的商务活动参与者表示取消注册对其业务产生了明显的不利影响,从而降低了他们在目标市场中树立品牌知名度的能力。 

  以商务代表的身份参加商务活动的人中,有90%的人认为他们由于无法参加活动而受到了负面影响,线上活动等解决方案不能替代线下活动有效地满足专业需求。 

  完整的研究报告将在近期在UFI官网公布。 

  德国慕尼黑机场设施展览会改期 

  马克·布鲁克斯展览公司宣布,德国慕尼黑机场设施展览会再次改期,将于2021年11月9-12日在慕尼黑展览中心举行。 

  执行董事尼克拉·哈曼说:“在四月公布推迟计划后,我们收到了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反馈意见,现在已经能够确保最早在2021年11月可以举办该展览。”他表示,11月的时间段不是最理想的解决方案。然而,提前一周发布公告更符合整个活动日程安排,所有担心11月份天气的户外参展商都可以在室内展示他们的设备。 

  过去一段时间,机场设施行业遭受重创,哈曼认为会展业应该发挥推动经济发展的职能,帮助航空业复苏。 

  2LK开发智能寻路系统 

  总部位于英国法纳姆的全球品牌经验和设计咨询公司2LK发布新产品NavigatAR,这是一个预防疫情的智能寻路系统,该系统可监控观众在展览场所和其他类似空间的行进轨迹,保证社交距离,预防疫情扩散。 

  通过将空间计算、人工智能和投影技术相结合,NavigatAR系统可以追踪用户所处环境,读取活动并通过智能投影界面实时响应,帮助人们安全定位。 

  2LK的合伙人兼执行创意总监安迪·塞克斯顿(Andy Sexton)表示:“NavigatAR旨在消除疫情后的复苏混乱,增强人们对于个人空间私密性的信心,是他们安心地参加展览和活动。” 

  伦敦ExCeL扩大高级领导团队 

  伦敦ExCeL扩大高级领导团队,任命Anna Clover为活动管理部门主管,Simon Callow为技术主管。 

  Clover拥有27年的行业经验,曾在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中心担任场地运营总监,还曾担任活动场地协会(AEV)的董事。 

  Callow从亚马逊加入ExCeL,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担任部署运营经理,拥有20年的信息技术专业知识。 

  ExCeL首席执行官杰里米·里斯(Jeremy Rees)表示,ExCeL始终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会展服务。两位新高级领导团队成员将从产品管理和技术发展方面帮助企业成长为世界一流的会展服务公司。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返回栏目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