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区域会展
 
广州琶洲:会展与互联网+产业集聚效应现雏形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3日电 (记者 索有为)随着微信总部、阿里巴巴等12个重点项目入驻广州琶洲,琶洲会展与互联网+产业集聚效应已见雏形。
 
  中国着名茶业品牌聚焦地——“国茶荟”项目,也于2日在广州琶洲中洲心正式启动。
 
  据悉,国茶荟占地28000平方米,聚集了包括大益、今大福、天池、正山堂、金帆、澜沧古茶、蒙顿、孝文家、新会陈皮村、绿雪芽、丰瑶、山青花燃、子衿等茶叶、茶具、香道、服饰相关产业顶级品牌。
 
  启动仪式上,广州益武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卫红、广州国茶荟文化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广韬为醒狮点睛,并与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广东省茶业行业协会会长穆有为等为“国茶荟”揭牌。
 
  广州国茶荟文化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广韬说:“中国茶产业的发展目前赢得了新的历史机遇。广州茶产业的发展被业界誉为中国乃至全球茶业的‘风向标’。国茶荟是响应政府号召,聚焦聚力总部经济,结合20多年的会展策划经验和多年对茶行业的研究和见证,为持续引领茶业行业再次升级发展而重点打造的、以茶为主题的现代化大型商业综合体。”
 
  “国茶荟”项目除茶品牌旗舰店外,还有茶历史博物馆、中华茶艺演艺空间小剧院、益武茶学院、中心展厅、名人茶室、和茶主题餐厅等。
 
 来源:中新网




[返回栏目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