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区域会展
 
借会展让新疆酒“飘香”
 

  这次参展,我们企业收获颇丰。参展期间,我们与湖北武汉的一家客商签订了3万元的红酒订单,与上海、江西、山东、黑龙江等地的客商达成合作意向协议,不少欧洲国家的客商也对我们企业生产的红酒很感兴趣,来展厅洽谈的人很多。”9月3日,记者见到新疆泉浆汇成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泉浆实业)总经理周大成时,他如是说。

  2015年,因看好新疆酒市,周大成成立新疆泉浆实业,在新疆销售台湾高粱酒。2017年12月,出于对酒品质的追求,又注册了“禧洞藏”品牌,突出健康养生理念。

  今年是周大成第六次参加中国—亚欧博览会,之前五届亚欧博览会他都未曾缺席。周大成告诉记者,从最初几届的购买者,到如今的参展商,中国—亚欧博览会这个大平台为公司带来了很多信息和机遇。

  周大成说,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参加本届亚欧博览会的国外客商人数众多,借助这一盛会,为我们企业与哈萨克斯坦、格鲁吉亚、西班牙、法国等国客商对接,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使我们新疆企业不出“家门”,就对接了国外市场。

  目前,新疆泉浆实业生产的一些产品已瞄准中亚、欧洲等市场,“我的预期目标是,利用2019—2020年两年时间,将新疆本地品牌酒销往国内外各地,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周大成说。

 

来源:新疆经济报

 




[返回栏目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