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区域会展
 
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入围今年世界结构大奖
 

  参考消息网8月8日报道 俄媒称,世界结构大奖(The Structural Awards)网站公布了2019年入围名单,中国多座建筑入围。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5日报道,北京中信大厦入围高耸或细长结构类奖项,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杭州奥体博览城网球中心、青岛世界博览城入围大跨度结构类奖项,潭溪山悬崖玻璃桥入围行人天桥类奖项。

  此外,港珠澳大桥、香港戏曲中心入围结构创新奖,重庆龙湖公园大门入围结构技艺奖。

  据报道,世界结构大奖1968年由英国工程师协会(Institution of Structural Engineers)发起,共设置12个主要奖项。

在50多年的历史里,包括悉尼歌剧院、法国巴黎蓬皮杜中心、英国威尔士塞文桥等伟大的结构设计都曾经获得相应的结构奖项。

  报道称,入围2019年世界结构大奖的还包括印度182米高的“团结雕像”、威尼斯国际建筑双年展上的梵蒂冈小礼拜堂、伦敦曼哈顿空中花园等。本年度大奖的获奖名单将于11月15日揭晓。


来源:参考消息网





[返回栏目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