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区域会展
 
北京经开区将迎多个国际会展活动
 

  近日,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解读《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亦庄新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支持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面向全球的技术和项目组织机制,建设国际科技产业合作园区,推动更多国际会议会展在经开区举办。

  记者日前从北京经开区管委会了解到,以运营好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办好世界机器人大会为抓手,北京经开区正在持续搭建国际性技术交流与产业对接合作平台,利用全球机器人产业发展带来的机遇,促进智能装备和机器人产业兴旺。

  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已连续举办了四届世界机器人大会(第二届到第五届)。近年来,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全国双创周北京亦庄会场、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北京国际智慧城市博览会、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北京微电子国际研讨会、世界5G大会等数十项会展活动,影响力渐增。一系列会展活动不仅活跃了北京南部地区产业交流、国际交往的氛围,也成为推动北京经开区产业升级的重要引擎。


(来源:中国贸易报)




[返回栏目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