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海外展讯
 
上万种特价旅游线路大促销
 

  为期三天的2018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BITE”)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一年一度的北京旅游产品暑期促销大战再次开启。

 

  经过14年的发展,BITE已成为全国旅游业界重要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正成为引领国内旅博会向专业化、国际化发展的示范和标杆。

 

  不仅如此,BITE也是各大旅行社进行促销的重要平台。“此次众信旅游参展特卖产品延续了以往目的地丰富的特点,覆盖欧洲、亚洲、大洋洲、非洲、中东、美洲、南北极等全球主要旅游目的地国家和地区;出行时间密集灵活,各个时段均有特价优惠产品,立减金额从800元~6000元不等,计划暑期、“十一黄金周”或者春节出游的游客,也都有性价比最高的选择。”作为BITE的老朋友,今年众信旅游再度重装出征。据众信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届展会共邀请了8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的近千家参展商和特邀买家参展,展览面积22000平方米。国旅总社、首旅、众信、中青旅、中旅总社、途牛、康辉、北京青年旅行社等大型旅游企业将齐聚展会现场,为消费者带来上万种特价线路,惠民力度空前。

 

  相比以往,本届展会在展出内容设计、B2B专业洽谈、展会活动安排、展会现场管理、展务服务及媒体宣传等方面全线升级。在内容设计方面,在传统旅游版块基础上,本届BITE增加了旅游规划、旅游投资、旅游地产、特色小镇、体育旅游、游学、媒体、文化旅游、房车露营、医疗康养、户外旅游及会奖旅游等版块,强调旅游全要素、全产业链展示。在B2B专业洽谈方面,本届BITE加大了国内外买家邀请力度,尤其是国内买家及会奖旅游行业买家,定向邀请300名国内外优质特邀买家,首次实现出境、入境、会奖旅游分区域洽谈,并通过展会OPSA系统实现展前预约,展中现场洽谈,使得买卖家双方精准对接。

 

  此外,本届BITE同期还将举办高峰论坛,邀请国内外旅游部门领导及来自IBM、百度、携程、中科汇联、国际会议及奖励精英协会、意大利中国文化研究中心等知名行业专家与会演讲。

 

来源:国际商报  

 




[返回栏目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