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海外展讯
 
宁波在北京 推广会奖旅游
 

  日前,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中国会议产业大会(CMIC)主办的宁波市会奖旅游推广联盟北京站路演活动在北京举行。此次路演通过推介、商务对洽等一系列形式,既为宁波会奖业者与北京会奖买家搭建了高质量、有实效的交流平台,也向外界传达了宁波在会奖旅游发展方面的新动作和新思路,全方位展现了宁波优质的会奖旅游资源及接待能力。

  为增加宁波作为会奖目的地的影响力,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今年发布了全新的宁波旅游品牌。其中,“海丝古港·微笑宁波”的宁波旅游新形象体现出宁波作为海上丝绸之路东方始发港和“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的历史感、厚重感。

  据介绍,在文化和旅游结合的大趋势下,宁波旅游资源充分结合文化资源特点,扩大和外延了城市的内涵与品质,这种结合也为推动宁波的会奖旅游发展带来新动力。在宁波旅游形象推广中心、宁波市会奖旅游推广联盟的共同推动下,宁波通过多种措施和手段提升本地会奖旅游资源的建设与投入水准,拓宽视野,开拓国际会奖市场。

  此次路演活动中,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宁波市会奖旅游推广联盟组织了宁波柏悦酒店、宁波东钱湖恒元酒店有限公司等13家会议酒店参与推广。期间,酒店代表作了推介和宣讲,让观众对宁波的会议资源有了直观认识。

  宁波方面称,宁波已经具备承接各类型会奖活动的能力,希望通过本次路演让更多的会奖业者关注宁波,了解宁波,在策划在会奖行程时把宁波作为首推目的地。


来源:中国贸易报 





[返回栏目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