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会展数据
 
MCH集团公布2018年上半年财报,利润下滑
 

  7月30日,斯沃琪集团(Swatch Group)宣布不再参加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Baselworld),震惊整个制表行业。一周后,MCH集团首席执行官René Kamm辞去职务。
  9月4日,MCH集团公布了2018年上半年财报,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7%,主要原因是Baselworld盈利的减少。在此基础上,MCH集团需要对Baselworld展馆进行新的价值调整,这可能导致集团年度损失达到1亿美元。
  财报称,MCH集团正在经历转型期,必须与展览及活动业务的重大变化协调一致。此外,MCH集团董事会还任命Hans-Kristian Hoejsgaard为集团临时首席执行官。Hans-Kristian Hoejsgaard现年60岁,丹麦人,拥有超过30年的奢侈品和消费品行业管理经验。
  MCH是一家瑞士公司,主要举办巴塞尔艺术展和巴塞尔钟表展以及珠宝展。2015年,其销售额在全球领先展览公司中排名第五。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返回栏目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