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会展数据
 
UFI和CEIR对疫情影响的最新预测评估
 

  

  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蔓延使得大量活动取消和延迟,UFI国际展览业协会于3月20日更新了其新冠肺炎疫情对贸易展和展览不断升级的经济影响的全球评估,会展业研究中心(CEIR)也于近日发布了新冠肺炎疫情对未来几个月美国B2B会展业影响的初步预测。

  UFI:新冠肺炎疫情导致价值1340亿欧元会展合同的损失 

  UFI官网显示,截至2020年第二季度,由于会展没有按计划进行,至少1340亿欧元(1450亿美元)的合同没有签订。UFI还指出,到第二季度末,816亿欧元与会展业相关的总经济产出将化为泡沫。 

  该协会最新的全球数据反映了贸易展延期和取消对参展公司以及全球贸易展行业的影响。 

  截至2020年第二季度末,展会上未签订的价值1342亿欧元订单,这几乎是上次报告(230亿欧元)数据的5倍,上次报告只考虑到截至本季度末的取消。 

  “现在,世界各地行业所依赖贸易市场都关闭了。这是前所未有的。”UFI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贺庭凯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使得活动大规模关闭,目前也已波及北美和南美,这意味着整个全球展览和活动行业正逐渐停滞不前。”。 

  第二季度末未产生的816亿欧元的经济总产出被细分为若干地区。将不会被产生的总经济影响分别为: 

  l 亚洲/太平洋地区的218亿欧元和37.8万个全职员工职位 

  l 欧洲的288亿欧元和25.7万个全职员工职位 

  l 北美地区的292亿欧元和32万个全职员工职位。  

  报告指出,会展业的支柱是许多微型和小型企业,缺乏业务正使这些企业面临破产的直接风险。 

  UFI表示,它正在与许多国家协会合作,帮助政府和地区对受到严重影响的公司提供支持,并注意到,从香港到丹麦,已经有几个为我们的行业提供经济救济的例子。 

  “我们呼吁各国政府通过补贴和信贷方案,确保我们行业的未来。他们现在的投资会有很好的回报。我们将为所有领域和行业建立和运营市场与会议场所,以便在疫情之后的见面和生意来往——我们的行业为经济复苏提供了最快的快速通道。”贺庭凯说。世界各地的展览馆对环境的适应并不陌生,同时也为各自的卫生部门提供支持。“我们的许多成员正在各自城市支持对危机采取的紧急措施,建造临时避难所,并安装床位,以防当地医院无法应付需求。”贺庭凯说。  

  CEIR:50个重大B2B会展活动的取消使美国经济损失18亿美元 

  会展业研究中心(CEIR)于近日发布了新冠肺炎疫情对未来几个月美国B2B会展业影响的初步预测。这些数据是根据活动组织者向该组织报告的取消情况得出的。 

  CEIR报告称,美国每年举办约9400个B2B展会。最新数据显示,会展业对美国GDP的总影响从2018年的970亿美元增至2019年的1010亿美元。 

  根据CEIR的数据,截至2020年3月15日,已有50个B2B活动宣布取消。这50项活动总计损失了520万净平方英尺和3.18亿美元的展会组织者收入。考虑到参展商和与会者的直接支出,经济损失达18亿美元。 

  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于2020年3月15日建议取消在未来8周内吸引50人以上参加的活动,新的取消通知几乎每天都会出现。 

  CEIR指出,简单地计算宣布的取消数字大大低估了实际数字,因为许多中小型活动的取消通常不会引起媒体的注意。在酒店举办的活动尤其如此。 

  CEIR表示,美国每年3月1日至5月15日期间大约有2500场B2B活动,其中50-80%已经取消或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取消。 

  根据截至2020年3月15日报告的取消情况,CEIR计算,这将导致4100万到6500万净平方英尺展位面积和23亿至36亿美元的展会组织者收入损失。加上参展商和与会者的直接支出,CEIR估计,经济损失总额为140亿至220亿美元。 

  “从这一点上,展览业的衰退是展览业规模的一次性收缩,”全球经济咨询协会首席经济学家、CEIR经济学家艾伦·肖博士说,“由于这是一个短暂的事件,我们预计2021年展览业将全面复苏。”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返回栏目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