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国家级展会
 
新疆:第十二届冬博会主打“智慧旅游”
 

  1月7日,记者从第十二届新疆冬季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冬博会)组委会获悉,将于1月12日至14日举办的本届冬博会上,智慧旅游将成为最大的亮点之一。

  

  “从2006年首届冬博会举办至今,冬博会已经成长为新疆及整个西部地区最大规模的冬季冰雪旅游节庆品牌,也是新疆参展商和专业买家数量最多的国家级旅游展会。”冬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本届冬博会上,无人超市、旅游“软服务”、环保厕所、节水卫浴、仿真冰“冰壶赛道”都将一展风采,“旅游+科技”的发展势不可挡……

  

  此外,本届冬博会还将整合线上线下旅游产业资源,向国内外客商全方位展示新疆旅游产业发展最新建设成果,最新发展态势、项目与产品的交易盛况。同时,还将提供更专业化的服务和网上交易功能,让智慧旅游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本届冬博会还将体现“惠民冬博”概念,文创平台首次亮相,千余件旅游文创产品增色新疆礼物,实现全新惠民体验。


来源:新疆经济报





[返回栏目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