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国家级展会
 
2020年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延期举行
 

  尊敬的参展商和参观人士:

  

  您好!

  

  Informa Markets亚洲总部设立在中国香港,在中国多个城市设有主要办公室,我们将继续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的发展。该病毒于2019年12月首次出现在中国武汉。

  

  保障客户和员工的安全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因此,我们正按照香港和大陆地方卫生部门以及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建议,采取预防措施和安全措施。

  

  2020年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原计划在2020年3月14日-17日于深圳举办,将被推迟以配合中国政府控制疫情传播的指示。对于延期所造成的任何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Informa Markets中国将继续关注事态的发展,并与相关地方政府机构和其他主要利益相关者保持密切沟通,以重新安排展会举办的时间。

  

  一经确认,我们将公布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的新日程并协助您进行安排。您的参展商合同和已为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支付的款项将延续到新的展期。

  

  在此要感谢您的鼎力支持,非常感谢您的耐心和理解。我们期待在接下来的展会中与您相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顾虑,请与我们联系。

  

  电邮:info-china@informa.com

  

  电话:020 8666 0158

  

  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 敬启

  

  2020年2月10日


来源:@博闻深圳珠宝展





[返回栏目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