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国家级展会
 
进博会节能环保专区优化更名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日前透露,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将节能环保专区进行了优化,丰富了内涵、扩充了题材,更名为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并以“低碳发展,绿色复苏”作为主题。

  在日前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四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宣介会上,刘福学说,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的设立,将不仅有助于进一步提升进博会专业平台效应,也更有利于聚集全球优势资源,为中国能源与环保企业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推进中国能源低碳转型升级,对环境保护,促进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有着重要意义。 

  中国国家节能中心副主任杨博表示,进博会从去年起新设了以节能环保为主题的专区,为全球能源环境领域政府、企业等多层次的交流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国家节能中心将发挥其职能,邀请各地方节能中心、需求企业和国际绿色技术供应商参与进博会,对接供需双方,促进先进技术产品和经验在中国的应用。 

  参会企业代表、西门子能源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沈恺称,西门子能源期待通过专区的一系列展示、交流活动,推进增效、节能、减排,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以可持续的方式推动全球能源市场的转型。阿法拉伐中国区副总裁、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李滨说,阿法拉伐很荣幸能参加今年的进博会,愿为中国实现碳中和目标添砖加瓦。 

  据悉,目前第四届进博会技术装备展区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的展览面积超过11000平方米,已吸纳近50家知名参展企业,后续将继续扩大规模、优化专区结构。(来源:中国新闻网)




[返回栏目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