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国家级展会
 
首届消博会参展品牌超过1000个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招展工作已经结束,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800家,参展品牌超过1000个。预计将成为亚太地区中规模最大的精品展。

  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沈丹阳在3月24日国新办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消博会的招展情况。他表示,首届消博会招展工作已经结束,国际展区6万平方米,占参展总面积的75%,分为时尚生活、珠宝钻石、高端食品保健品、旅居生活和综合服务五大专业展区,参展企业630家,参展品牌1165个,来自69个国别和地区。国内展区2万平方米,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厦门、大连2个计划单列市正精心组织本地消费精品和中华老字号参展。

  沈丹阳表示,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一系列新品发布活动。根据目前统计,已有上百款新品将在消博会上首发首秀,涵盖服饰箱包、美妆用品、食品酒饮、珠宝钻石、游艇汽车等20余个品类。云南、福建、西藏、山东、广东等省、自治区、直辖市也将举办本地精品发布活动。为增强展会效应,充分发挥海南自贸港政策优势和面向世界背靠中国大市场的独特优势,海南正谋划在海口建设全球消费精品中心项目,为国内外消费精品提供常年展示交易平台,满足全球消费精品企业和品牌参展交易需求,实现在海南自贸港“买全球、卖全球”,打造永不落幕的“消博会”。

  首届消博会将于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由国家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首届消博会聚焦“高、新、优、特”消费精品,力争国际化水平、单位面积展品价值、首发首展数量国内领先,打造成为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的重要平台,既为各国消费精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展示、交易机会,也为中国各地和各国消费精品销往世界各地创造商机。(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返回栏目页]    [返回首页]